2013年6月8日星期六

算命的說她流年不利 迷信妻子竟要求老板開除丈夫



溫嶺新河派出所的民警在調解時遇到一件啼笑皆算命非的事。一名40多歲的大姐來到她丈夫所在的工廠,要求工廠老板立即開除她丈夫。

大姐姓陳,姓名算命和丈夫老王一同在新河打工已有2年。當天下午3點左右,民警接到報警後趕到現場,丈夫老王正在勸妻子不要任性鬧事:“我在這做得好好的,你為什麼要叫老板開除我。”

這是怎麼回事呢?

原來,陳大姐是四川人,今年老家很算命免費多事都不順當,還有個親人去世了。迷信的陳大姐還特意去算命。“算命的說我今年流年不利,不適合在外面打工,最好回老家去安安分分待著。但我老公卻想在外面多賺點錢,不想回去。”面對民警的詢問,支吾了半天的陳大姐總算道出了理由。

陳大姐說當天她來找丈夫的老板,目的就免費算命是要老板開除她丈夫,“只要他沒了工作,肯定會跟我八字算命回老家去的”。

聽了陳大姐這匪夷所思的理由,老板自然沒同意。可陳大姐干脆就待在丈夫的廠裡不走,並說:“你不開除我老公,我就賴在這不走了。”無奈之下,老板才報了警。

了解事情的原因後,民警對陳大姐做起了思想工作,“大姐,這封建迷信會害死人啊。現在都是講科學,哪個還信這算命的胡說八道。”

老板也說,“你家老王在我這,一個月能賺5000多元,回到老家,能賺這麼多嗎?再說,這樣的熟練工走了,對我也是一個損失,我會主動開除他嗎?”眾人好說歹說了一通,陳大姐這才明白過來,表示不再胡鬧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