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

酒店業SEO的六大誤區



這篇文章的作者為數字營銷Buuseoteeq的技術營銷經理BrandonDennis。

兩周前我進行了一次非正式的調查,我詢問了與我SEO們進行合作的一些酒店經營者,以了解他們最常聽到哪些有關SEO的問題。

我在下文中總結了我和SEO這些酒店經營者在交流過程中所提到的一些觀點,我簡單地將以下觀點稱為酒店業SEO的六大誤區。

酒店經營者會持著這樣的觀點是因為Google在2011年11月更新了“freshness”算法,但其實人們嚴重誤解了這一算法。FreshnesSEOs的算法僅影響6-10%的搜索,且受到影響的僅限於有關以下三種活動的搜索結果:

•近期的活動或熱門話題(抗議、災難和名人去世等消息)

•定期發生的事件(總統選舉、企業每季度發布的財報、黑色星期五)

•頻繁更新的創新想法、活動或其它事件(有關最新版iPhone的新聞、名人接受審訊的最新消息以及火星探測飛行器的一些發現)。

酒店的內容並不屬於以上任何一種類型,酒店是很少發生變化的實體傳統企業,因此freshness算法並不適用於大多數酒店。酒店官網seo主頁上有關酒店及其所在地區的介紹也很少發生變化,像有關當地興趣點的點評等輔助內容也是如此。 除非某個活動與酒店有關,否則freshness算法對酒店並沒有太大的影響。假設一個定期舉行的會議每年都在同一家酒店舉辦,使得該酒店的名稱基本上能與該會議劃上等搜尋行銷號,那freshness算法可能就會影響有關在該酒店舉辦的會議的最新情況的搜索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