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

淺析外鏈工具對禮品網站SEO的影響



最近,禮物無憂seo優化團隊SEO的一個工作重點就是對外鏈進行分 析和整理,用的工具無非是外鏈工具和外鏈拒絕工具,相信每一位站長對於的動作都非常敏感了,外鏈拒絕工具也沒有問世多長時間,剛出來的時候,對此工具有很 多模棱兩可的觀點和看法,甚至一些不屑和評論,通過此次的深度使用,也終於找到了能說服自己的理由SEO,在這裡也就拋磚引玉,希望大家多多點評。

  對於SEO還是比較重視的,但是外鏈工具(一下簡稱外鏈工具)只是針對網站外鏈的一個小工具,比較局限,那麼本文也就從外SEO鏈講起吧。

這段時間因為一直在研究外鏈工具,所以對於發布外鏈的形seo式還是有些體會的,我們知道形式分為兩種,可以是文本鏈接,也可以是錨文本,我觀察了一下我的站帶有的錨文本鏈接收錄還是很不錯的,純文本鏈接的威力也沒有降低,效果還是不錯的,所以對於外鏈形式,我認為還是以這兩種形式為重。

 首先第一大塊還是博客。我們都知道現在給與博客的權重已經下降了,更有人說通過博客發布的外鏈已經沒有什麼作用,那麼通過我這幾天的研究,其實不然,我 所發布的博客外鏈,包括錨文本和文本鏈接還是能從外鏈工具裡發現,並且被認為是有效連接,這說明還是認可的,博客外鏈的價值依然seo存在。

  曾經指出,有關GVM和學校的外鏈,已經不作考搜尋行銷慮,但是我在使用外鏈工具的時候,依然能夠發現很多的GVM類平台,恕我直言,我真的認為這些外鏈屬於垃圾外鏈,網站降權也許就有這方面的原因。這一點筆者不知道大家怎麼想的,我認為這些外鏈不要也罷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